© 世事一场大梦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图力的一天_(′ཀ`」∠)_

截图舔颜

 

其实我实际截的柱间比斑还多我可能滤镜加成太多没救了但我是双担

 

秽土斑真是说不出的好看呜呜呜

斑和佐助真是..........两个改变我审美的人......

换多年前跟我说我会喜欢棉布裙/杀马特/眼袋我一定是拒绝的(NTM)

 

截柱帝的时候

满脑子“为什么柱间能攻略斑因为他屌啊!!!!!!”

 

题外话

像柱间和明楼这样的双商高武力值爆表的老干部(并不是)真是戳的我不行...........太苏了...........

评论 ( 9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