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事一场大梦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更新的两集哭的感觉已经说不出话..........

做成动画果然感染力更强

NORI那句这下我终于能变成独自一人是带着哭腔的一秒听泪崩

年龄操作那部分内心狂奔着高喊着

[就是现在快抓住他的手告诉他你不是孤独的你不是一个人啊我一直都在!!]————————————————————!!!!!!!

这么多年鸣人还是执着于划护额/额头呜呜呜呜呜想要得到他的承认虐的肝疼

语死早我现在脑海全是这些歌词

 

 

君の髪や瞳だけで胸が痛いよ
kimi no kami ya hitomi dake de munegaitai yo
只是望着你的发丝和你的眼眸就让我痛彻心扉

 

君の消えぬ痛みまで 爱してみたいよ
kimi no kienu itami made aishite mitai yo
包括长久纠缠你的苦痛 我也想一并地爱惜包容

银河何个分かの果てに出逢えた その手を壊さずに
ginga nankobun ka no hate ni deaeta
数不清是第几次穿越银河 才终于在尽头和你邂逅

どう握ったならいい?
sono-te o kowasazu ni do nigittanara i
我该如何小心翼翼紧握住你的手才好?



 


 

もう迷わない君のハートに旗を立てるよ
mo mayowanai kimi no haato ni hatawotateru yo
我已经不会再迷茫 我要占据你的心脏 然后在那里树一面旗帜

君は仆から谛め方を夺い取ったの
kimi wa boku kara akirame-kata o ubaitotta no

毕竟你已经从我这里把“放弃”这个选项夺走了

 

 

因为你是世界上首度可以用肉眼确认的爱
だって君は世界初の肉眼で确认できる爱 

是地球上唯一能遇到的神 
 地上で唯一出会える 神様

评论 ( 7 )
热度 ( 21 )
TOP